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他身材中等,臉又圓又胖。小鼻子下面有一張很大的嘴巴,每次吃東西都會發出很大的聲音。除了這些特徵外,我爸爸還有兩個特點,讓我說給你們聽吧。

  第一個特點——愛在外面吃飯。平時就算沒什麼事都在外面,有時,家裡煮好了飯,才說在外面吃。就講講那一次吧,那天晚上我的老爸在和朋友聚會,我也去了,看到那裡吃完了飯就兩面三刀個人聊天,又不是大家一起聊,一點也不好,爸爸一句話也不准我說,我跟爸爸說:“這裡一點也不好玩,我想回家。”爸爸還不送我回家,我又對爸爸悄悄地說道:“我要回家老爸。”這才肯送我回家。看,就是這樣一個老爸。

  第二個特點——愛吃水果。不管平時有多辣,多酸,多苦,多甜,多不好吃的水果他都吃,在他眼裡都是美味可口的食物。他沒有錢去買石榴,他叫我媽媽給了五十元去買石榴,他帶我去買,他又不知道甜不甜,好不好吃就隨便挑了幾個。回到家,我就想“大開殺戒”;一口咬下,酸得我直吐舌頭,不禁叫道:“怎麼那麼酸,一點都不甜,是不是石榴啊?”爸爸卻笑眯眯地自我陶醉,說:“很甜啊。”我就跳過去搶爸爸吃的那個石榴,吃了一口;恩,還不錯。心想:是不是爸爸專挑甜的留他自己吃或是他隨便挑都能挑到一個甜的?然後他又不知道自己拿的是甜的?最後,我把所有的石榴都嘗了個遍,沒一個甜的。老爸真是的,只選一個甜的,其餘的都是酸,讓我們吃不瞭然后自己“獨吞”。

  這就是我的爸爸,雖然他長得有點野蠻,但他的心很好,跟他在一起,我感到很快樂。

  初一:李祺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