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4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4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4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猩竦拇笱劬,鼻子高高的,嘴巴大大的。 

  你知道我爸爸喜歡玩什麼嗎?你只要看了下面兩個事例就知道了。 

  一天,爸爸一回來就到電腦前面坐着,一動不動。媽媽叫他來吃飯,他說:“馬上就來了,我把遊戲里的經驗答題答完了就過來。”媽媽又說:“你別玩啦!你每天都要玩那個什麼征途,都玩得非常入迷了,我看到時候你就跟別人一樣是一個瘋狂征途迷了”。爸爸沒有回答,一下子跑了過來,狼吞虎咽吃起了飯,一會兒就把飯吃完了,說:“我吃飽了”。然後又回到了電腦旁去了。可我根本沒看到爸爸吃菜、吃肉,也沒有喝湯。我真為爸爸的眼睛擔心呀!他的眼睛都已經戴眼鏡了! 

  我爸爸不但是個遊戲迷。而且他本事也大呢! 

  一天,我們正在吃美味的盒飯,突然我家的電話鈴聲響起。爸爸拿起電話,原來是徐阿姨家的電腦壞了,找爸爸去修,她說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沒辦法,爸爸只好過去了。半個小時后,爸爸回來了,說已經幫徐阿姨修好了電腦,我心裡佩服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4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