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一張鴨蛋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蓬蓬鬆鬆的。記得我三歲以前,總是生病,把爸爸每次都騎着單車送我去醫院,我喉嚨發炎打吊針時吃不僅米飯,爸爸就一勺一勺地慢慢喂稀飯給我,還給我買喜歡吃的糖果,不論颳風下雨他都是這樣做的。為了讓我增強體質,他每天清早叫我起床跑步,堅持不懈,果然沒過多久,我的身體強壯多了,很少生病了,我真高興! 

  爸爸病還是我們家的“能工巧匠”,每當我們家什麼東西壞了,他都會用他那神奇的雙手修好,他還將手工技藝慢慢傳授給我。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和爸爸合作做出的“斜拉橋”在全校科技節上獲得了手工製作第一名。 

  爸爸對待工作認真負責,經常加班到深夜,有時星期天已接到電話就要去上班。爸爸就是這樣一位關心我,心靈手巧認真負責的好爸爸。你說我有這樣的好爸爸能不感到高興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