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37歲了,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角還有一些歲月留下的痕迹。爸爸的頭髮很短,他說這樣可以方便洗頭。在我的印象里,他總是一直穿着那身臟髒的工作服,兩隻手非常粗糙,一看就知道他的工作是很辛苦的。

  你別看他平時總是笑嘻嘻的,其實對我是挺嚴厲的。爸爸說,不要求我考全班第一,只要能進入前幾名就行。記得有一次我粗心大意,只考了八十幾分。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回到家裡,爸爸問我考了多少分,我嚇得不敢開口。爸爸把我拉過去,對我說:“我平時是怎麼教你的,你這樣怎麼對得起我,怎麼對得起在國外辛苦打工的媽媽?”爸爸的一番話讓我流下了痛苦的淚。

  爸爸雖然對我嚴厲,但內心是非常疼我的。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公園玩。下了車以後,我走了一會兒就覺得有點累了。爸爸見狀忙對我說:“林宇,我來背你走一段吧!”說完,他就蹲下身子,讓我爬上了他那寬大的背脊。我趴在爸爸的背上很愜意地摸着他的頭髮,在太陽的照射下,我看到了爸爸的頭上有一根像銀針似的頭髮。我心裡咯噔了一下,心想,怎麼這麼快爸爸就開始老了?我暗暗流下了眼淚,心裡默默地說:“爸爸,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后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其實爸爸對我的疼愛遠不止這一點點。媽媽出國三年,我的爸爸既當爹又當媽,管我吃的、喝的、玩的……爸爸的辛苦是難以言表的。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吳林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