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救小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救小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酷在放學路上,路過回家必經之路的湖邊,聚集了很多人,踵接肩摩,嬉鬧不止。忽然,傳來了一陣震耳欲聾地哭喊聲,好像是什麼救命,是從人群那裡發出的。小酷急忙趕到人群那裡,擠到熙熙攘攘的人群之間,卻沒有發現哭喊聲的來源,卻被波濤洶湧的人海撞得東倒西歪,過於密集的人群連氧氣也沒有那麼富餘,只覺得頭腦發昏,天旋地轉,腳不聽使喚像跳着踢踏舞一樣不時踩到旁人的腳掌。很多聲嚴厲的抱怨被踩到腳的話語讓小酷連忙不停地道歉,邊道歉邊繼續隨着人群間隙移動,迷迷糊糊,終於來到了人群圓圈的圈內,卻雙腳不穩,突然聽到了剛才的哭喊聲,只是這次更刺耳,猶如轟炸機的轟鳴一般,還沒有見到炸彈,小酷的雙腿就再也支撐不住了,應聲倒地。

  “對不起。”小酷躺在地上,眼睛模糊地望着天空,似乎還保持着以為踩到別人的腳而道歉的慣性。一聲歇斯底里的吼聲讓小酷的神志清醒了。小酷勉強站了起來,看到一個匪徒挾持一個學生,似乎很慌亂的樣子。只見那個學生微微顫抖,發出嘶啞的哭聲。小酷定睛一看,那個學生竟然是同學小庫。小酷低下頭拍了拍衣服上的塵土,看看四周的人群,密密麻麻的人聚集到一起,從湖邊的一側到同一直線的另一側,恰似一條弧線一般將匪徒與小酷小庫包圍起來。

  縱然有很多人看到了挾持人質,但沒有一個人站出來營救,大多都事不關己一樣圍觀着,不時交頭接耳,有的人還捂嘴偷笑。小酷露出失望的神情,決心靠自己的力量解救小庫脫離危險。小酷走向了人群,消失在人海中。在匪徒背後的人群一側,又浮現出小酷的身影。小酷悄悄近前來,猛得向匪徒的手一咬,痛地匪徒大叫。匪徒鬆開了小庫,小庫嚇得連滾帶爬向人群跑去,直到無影無蹤。

  匪徒惱羞成怒,要將小酷扔到湖裡淹死。小酷聽到后故意裝出害怕的樣子央求不要把他扔到湖裡。匪徒見小酷害怕了,偏要把他扔到湖裡。匪徒將小酷往湖中心一扔,只聽撲通一聲,水花四濺。小酷並沒有一直沉下去,而是浮了上來,用手將顏面的水擦乾,悠然自若地哈哈大笑,在笑匪徒不知道小酷會游泳。

  匪徒見此氣得直跺腳,這時警察來了,壞人終將難逃正義的審判。小酷爬到湖岸,抖了抖身上的水,與小庫一起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救小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救小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