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的長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的長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昂立小桔燈作文三級班:崔一然 

  今天,老師讓我們測量一下教室的長度。但是規定不準用尺。同學們頓時手忙腳亂地忙開了。 

  同學們量的方法真是五花八門,有的同學用腳在量,還有的同學用腿量……我是用手臂量的長度。有位同學很搞笑,你肯定意想不到:他用身子測量。想知道怎麼測量嗎?告訴你吧,他先測出自己的身高,再趴到地上一點一點的衡量,活像一條小小的幼蛇。有的同學也是用手臂測的,可方法不同,他是先估計自己的手臂大約有多長,再一下一下地沿着牆壁翻過去,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的同學方法更奇怪,像壁虎一樣在牆上爬來爬去…… 

  量完后,同學們舒了口氣,老師說:“好,那我們拿尺子量下,你們先報下結果,看誰的最正確。”有人說是7米,有人說是6米…… 

  我說是5米,最後大家迫不及待的等着老師測量,這一刻終於盼來了,老師小聲的說:“是6米。“耶!”我高興地叫着,因為我要得到小貼畫了…… 

  哈哈,測量教室真有趣,你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教室的長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的長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