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救小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救小鴨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嘎—嘎嘎,嘎—嘎嘎、、、、、、”一陣清脆的歌聲從陽光明媚的溫哥華街道傳來,定睛一看,原來是鴨媽媽領着小鴨子散步呢。

  小鴨子們被熱鬧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吸引了,卻沒想到危險正在一步步的逼近。一不小心,小鴨子掉入了下水中,鴨媽媽聽見聲音,不禁嚇出了一身冷汗,小鴨子就要被水流沖走了。

  鴨媽媽着急的撲棱着翅膀,突然,它向巡警飛奔而去,啄了啄他的褲腳。巡警見狀,跟隨着鴨媽媽的指引來到下水井旁,看見小鴨子正在水裡掙扎。

  巡警腰間系著一根繩子,拿着一個竹筐,跳入下水井中,把小鴨子小心翼翼的放在筐里,下水井旁的人用力一拉。連人帶筐就安全着陸了。

  鴨媽媽向眾人投來感謝的目光,便帶着小鴨子上路了。

  “勇救小鴨子”這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成為了溫哥華街道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勇救小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救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