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新區

  今天,爸爸帶我到新區的步行街區玩耍,哪裡可好玩了!

  到了步行街,我看到了小草油油的,花兒張開了紅紅的小臉蛋,搖着頭,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這裡樹成陰,有樟樹,有松樹,有楓樹,有杏樹,這些樹,在夏天像一個圓圓的大傘蓋,為人們當陽光。

  再走下去一點,哪裡還有許許多多的鵝卵石,那些鵝卵石有方形的,有圓形的,有三角形的,各種各樣,美麗極了!這些鵝卵石還是按摩器呢。我覺得特別好奇,所以,我就脫掉鞋子,踩在鵝卵石上走來走去,好舒服呀!

  步行街上,遊人們來來往往。他們穿着各種各樣的衣服,打扮得十分漂亮,有的進入商店購買商店,有的剛從商店裡出來,手提商品袋,有的人一邊走,一邊聊天,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在步行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噴泉,噴泉越噴越高,像一條銀白色的巨龍騰空飛起,還有時像盛開的菊花,菊花還會合攏,合攏時像一個圓滾滾的球,張開時像美麗的花兒在怒放。

  我也要回家了,我真的依依不捨的離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