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以學為主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學為主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雖然已經6歲了,但還是一個典型的機靈鬼:貪玩、調皮、狡猾。你可能會問,既然他這麼愛玩,怎麼會以學為主呢?你別急,聽我慢慢說。他這個小鬼頭呀,我一放假就吵鬧着要我教他知識。我忍受不了他的死纏爛打,就無可奈何地答應他了。

  假期里的上午或下午,我都會教他一些知識:有拼音、漢字、數學、英語字母……弟弟總是認真地聽講,可是有時候也會分散精神。他不是學得特別快,也不可以說慢,總之他學到了知識就行了。

  有一天早上,烏雲密布,響雷一個接着一個,閃電在天空中閃着。風使勁地抽打着玻璃窗,頃刻之間,就下了傾盆大雨。忽然,一道電光閃過,我趕緊捂住了耳朵,蓋上暖暖的被子。天氣太冷了,我也就不想起床了,慢慢地睡著了。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醒來了。我這才想起要教弟弟漢字,心想:糟了,我忘了要教弟弟!我說好了今天早上教他的,卻失信了……唉,可能他現在還縮在被窩裡,還是他在等我呢?出去看看吧!我走出了房門,看見弟弟正趴在桌子上睡覺。我明白了,他一直在等我!弟弟,姐姐真對不起你!我把他抱到床上,熱淚盈眶地對熟睡中的他說:“你真傻!這麼冷都不多睡一會兒,也不叫醒我出來教你,反而在這裡傻傻地等!學習固然重要,但你要明白,身體更重要。”

  你現在知道他是怎樣的“以學為主了”吧?我希望你可以向我的弟弟學習。

  循常小學三年級:游柱茵

您正在瀏覽: 以學為主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學為主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