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陷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陷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坐在蛋糕旁的小兔傑兒過1歲生日了,蛋糕上的1根蠟燭代表他長大了。

  下午,兔媽媽對傑兒說道:“傑兒,你長大了,可以幫媽媽去采蘑菇了吧!”

  “好啊,好啊!我們現在就走吧!”傑兒高興地跳了起來。

  一路上,傑兒東跑跑、西看看,像只淘氣的小猴子。

  不一會兒,他們就來到了森林裡。

  咦?媽媽都快采滿一筐了,傑兒怎麼才采了幾個?哦!原來,傑兒邊采邊吃,蘑菇們都跑到他的肚子里了!

  突然,傑兒發現了一片彩色蘑菇,“好漂亮呀!”他跑了過去,“媽媽為什麼不採那些漂亮的蘑菇呢?它們應該比那些黑糊糊的好吃!”他一邊想,一邊伸手準備采一朵。

  “別采!”媽媽叫道。

  “為什麼呀?”傑兒問。

  “因為它們是有毒的!別看它們外表美麗,其實是‘美麗的陷井’,我們的祖先吃了生病了,還有生命危險吶!”兔媽媽耐心地解釋道。

  “哦!我知道了!我再也不會被這些‘美麗的陷井’迷惑了!”傑兒又蹦蹦跳跳地去按照媽媽教的方法去采蘑菇了!

  媽媽笑了笑,心想:大自然又給孩子上了重要的一課啊。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三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陷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陷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