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中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中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中的發現希望203喬羽凰聽說狗在認識新主人而不忘舊主人的本能。超初,我有些懷疑,後來我家的小狗告訴了我答案。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字叫京京,是兩個月之前爸爸從同事鄧阿姨家抱回來的。剛來到我家時,看到它雪白的毛,可愛的樣子,我喜歡極了,就想去抱它,可是它對我十分不友好,衝著我不停地“汪汪”叫。原來它還不認識我這個新主人。於是從那時起,我吃什麼好吃的都給它一點,漸漸的我們成了好朋友,它也不沖我叫了。每當我放學回來,它總會在我的腳下轉來轉去,搖頭擺尾。它已經承認我是它的新主人了。昨天鄧阿姨來我家看京京,京京見到她沒有“汪汪”叫,而是跑到鄧阿姨的腿邊十分親昵地蹭着褲腳。鄧阿姨用手摸了摸京京的頭,它又蹦又跳地撒起歡來。看到鄧阿姨走,也跟着出去,走了很遠,直到看不見鄧阿姨的影子才回來,可見京京並沒有忘記它過去的主人。現在,我可以非常自豪地向我的同學宣布我的發現:狗有認識新主人而不忘舊主人的本能。你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觀察中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