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中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中的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風輕輕的吹,一片片葉子在空中翩翩飛舞,它們來到草地上、池塘里、小路旁,菊花綻開了笑臉,它們倒映在水面上,朦朦朧朧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忽然,我看見池塘里以前渾濁不清的水,變得清澈見底了,而且池塘里的小魚也不見了,它們去哪兒了呢?是誰把小魚都抓走了呢?又是誰把池塘里的污水換成了清水呢?清得連池底的泥沙也看得一清二楚,我越看越納悶,不知是怎麼回事,這時,爸爸回來了,我連忙跑過去問:“爸爸,是你把池塘里的小魚都抓走了嗎?是你把池子里的污水換成了清水嗎?” 

  爸爸說:“不是我抓走了小魚,也不是我換了清水,是冬天快來了,池塘里的水草都都凍死了,所以我們才能清清楚楚地看見水底,因為水草都凍死了,小魚沒有東西吃了,就鑽到土裡去過冬了。”“看!那裡有一條調皮的小魚不鑽到土裡去,結果被凍死了。”我指着水面上的一條死魚說。 

  這就是我在我家水池裡的發現,你們也有這樣的發現嗎?

您正在瀏覽: 觀察中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