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察中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中的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家裡的院子里拍球。拍着拍着,忽然,我看到了一個蜘蛛網,上面有一隻大蜘蛛。這隻大蜘蛛有點嚇人——個頭有一個核桃那麼大,它的每條腿都有三厘米那麼長,伸直了比它的身子還要長。我看到這隻蜘蛛好象在睡覺,但仔細一看,它在一動一動的,並沒有睡着。過了一會兒,它開始在自己的網上走來走去,好象在散步。我覺得很有意思,就捉了一隻螞蟻丟到它的網上。我看到這隻大蜘蛛像子彈一樣,一秒鐘就竄到了那隻螞蟻的身旁。這隻大蜘蛛把頭伸向螞蟻,一口咬住螞蟻的身子,把它咬成了兩半,接着,這隻大蜘蛛就把它的食物一口一口的吞下。吃完美餐以後,它又待在網上一動不動的等着。忽然,又有一隻蒼蠅飛到了它的網上。可是,這次大蜘蛛不像上次吃螞蟻那樣吃這隻蒼蠅了。它的手好象會施法術一樣,在蒼蠅身上一繞一繞的,過了一會兒,蒼蠅就變成了白乎乎的一團了。最後,大蜘蛛就把這隻蒼蠅慢慢地拉回自已的窩裡。我又拿了一隻很小很小的小蟲,丟到蜘蛛的網上。那隻小蟲和大蜘蛛相比,就好比葡萄和西瓜,只見“西瓜”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就把這隻“葡萄”吞下肚。我回到房間里翻了翻百科全書,查到:這種蜘蛛叫圓蛛,這隻蜘蛛應該是雄的,因為書上說,它的身長約20毫米,它在黃昏的時候結的網會成圓形,所以叫圓蛛。

您正在瀏覽: 觀察中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