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齊天大聖----楊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天大聖----楊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齊天大聖----楊麟 

  五仟萬年前,齊天大聖孫悟空大鬧天空,後來他跟隨唐憎西天取經后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可他的子孫卻一直禍害人間。我們班就有這樣一隻孫猴子----楊麟。這隻“頑猴”大鬧三(五)班,使三五班永無寧日。 

  楊麟長着那黑如墨汁般的頭髮,一雙小眼睛“咕溜咕溜”地轉個不停,一張大嘴一天到晚說個沒完沒了。特別是英語課上,弄得英語老師非常惱火,二話不說就打了個“B”,這可免不了吳老師的一頓罵。 

  這節又是英語課,他趁英語老師轉過去寫字的機會,帽子一摘,轉過身子,奪過“牛魔王”的鉛筆,“牛魔王”可不理會他,說了一句“死猴子。”“孫猴子”又用鉛筆戳了戳前面的“哪吒”,“哪吒”也不理會他,他索性探着身子,蹶着屁股,硬把“哪吒”的頭給扭了過來,嘴裡還嘟囔着“轉過來轉過來......”"哪吒"氣呼呼地說:"你到底想幹什麼?”接下來可就精彩了,他們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領“乒乒乓乓”地幹了起來,只見“孫猴子”抓耳撓腮,神氣活現地在拼殺,他們幾個正打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時,被英語老師逮個正着,英語老師大發雷霆,恨不得變出一座五指山,好將這幾個搗蛋鬼壓個屁滾尿流。她說:“楊麟,你給我站到黑板前。”這隻“頑猴”只得乖乖地走上去。可是過了沒多久,他又嬉皮笑臉地對着下面的同學做鬼臉。回到座位,他的屁股又像抹了油似的,老師更氣了,又打了個“B”,大家都咒罵這隻“弼馬瘟。” 

  下課了,這隻“頑猴”又像一陣風似地溜了出去,可沒多久,“戰況”又來了...... 

  這隻"頑猴"永無安定之時,三(五)班就無人得安寧! 

  指導老師:吳秀珍

您正在瀏覽: 齊天大聖----楊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天大聖----楊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