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現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之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老師帶我們去操場上尋找一些從來都沒有發現的植物、動物和昆蟲。我和好朋友陳秋傑就在一顆大樹旁發現了一隻深褐色的甲蟲。

  那時,我們正在大樹旁找昆蟲,可怎麼也找不到,就在我轉頭的一瞬間,我發現了一隻大甲蟲!陳秋傑看見了,差點兒蹦起來。

  我拿起剛剛從教室里拿來的瓶子,把它放了進去。放好以後,我拿起一根樹枝和它像剪刀一樣的角鬥了起來,可是那甲蟲不知哪來的力氣,一頂就把樹枝頂斷了。

  我在大樹皮的小洞里用樹枝卷一點樹膠把瓶蓋蓋緊了。陳秋傑怕這隻甲蟲被別人偷走,就說:“我在花台邊上找到一個洞,我們把它藏進去,放學時再來取。”我點點頭,按他說的地點把它藏了進去。

  放學后,我把甲蟲拿了出來,對陳秋傑說:“我們輪流把它帶回家養,一直到它長大怎麼樣?”陳秋傑覺得挺好,就答應了。

  這次發現之旅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玩。

  江蘇省儀征市化纖三小三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發現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