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現感情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感情的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發現感情的美 

三年級(1)班

  蔡舒桐 

  在我養了一隻小狗——茸茸后,我和它之間產生了親密的感情。可過了不久,茸茸就離開了我,我真難過: 

  買了茸茸后,我每天都去餵養它,幫它洗澡,教茸茸說話的技巧,茸茸也一天比一天和我的感情加深,直到最深! 

  有一次,我做錯事被爸爸、媽媽罵了,當時,我害怕得哭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撲哧,撲哧”的掉在了地上,心裡直發抖。茸茸轉過頭來,慢慢地走到我面前,用舌頭舔了舔我的小腿,好像在說:“小主人,勇敢一點,別哭了,好嗎?” 

  有時,茸茸還因為我而被媽媽打,就是上次,我在跑步的時候,鞋子沒穿好,跑到中途,鞋子就被甩飛了,茸茸看見了,迫不及待地“飛”了過去,叼起鞋子向我直奔過來,沒想到,卻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皺起眉頭,用那可怕的眼神盯着茸茸。她拿起棍子,“啪”地一聲朝茸茸打去,可憐的茸茸,被媽媽打得皮青臉腫。 

回到家,茸茸急忙跑到我跟前,向我撒嬌,眼裡含着淚水,我看了,忍無可忍,只好去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大吃一驚!用手撫摸着茸茸,茸茸笑了,似乎懂得媽媽正在向它道歉呢! 

等我與茸茸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它卻突然離開了我們,那時,我流下了傷心的淚水,茸茸你好嗎? 

我發現茸茸於我之間感情的美。

您正在瀏覽: 發現感情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感情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