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演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演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裡在那裡呀?春天裡在那裡?……”伴着這優美而歡快的旋律,我們來到了一個奇妙的地方。 

  聽!是誰在彈琴?彈出那美妙的聲音,“沙沙,沙沙”一個小朋友走過去,那一縷輕撫,從小朋友的臉上浮過,把小朋友的頭髮都吹到一邊去了。小朋友連忙用手去抓,可調皮的她卻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哦,我看見了,她在那裡,你看,她正忙着呢!她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杏枝頭,染黃了簇簇的迎春花。噢,原來這是春風呀! 

  聽!是誰在唱歌?唱出那動聽的聲音,“嘀嗒,嘀嗒”一個小朋友走過去,一聲“嘀嗒”聲音滴在小朋友的頭上,冰涼冰涼的,又滴到小朋友的臉上……她跑了,跑到了小溪邊,和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在水中嬉戲,唱着歡快的歌曲流向了山澗,流向了農田,流向了草原,流向了原始森林,流進了人們的心間。難怪大家都說:“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聽!是誰在打鼓?打出那響亮的聲音,“轟隆隆,轟隆隆”一個小朋友走過去,那聲音“轟”的一下,把他下了一大跳,他叉着腰,看着天,弄不明白怎麼會這樣。又是一聲“轟隆隆”,它這一聲提醒莊稼們快發芽吧,提醒花兒們快開花吧,提醒我們快長大吧,提醒所有的人快學習吧,原來這是春雷呀!你怎麼學起了雷鋒,做好事不願留名,不願讓人看見,不要嚇我了,我也跑了。 

  聽!是誰在甩鈴鐺?甩出那金色的光,劍一般的閃,在驚雷的陪伴下光臨,在暴雨的浸淋中出現……噢!大家明白了,這原來就是閃電。她在激情地演奏,她在盡情地釋放。她在為春雷助威,為春雨加油。 

  風雨雷電,多麼和諧溫情的一家,只有你們才能彈奏出如此扣人心弦的樂章。 

聽了這些演奏能手,你再聽,春水在為它們鼓掌“嘩啦,嘩啦”在台下,春筍是個指揮家,在艱辛的為它們指揮出優美的旋律…… 

溫柔的風,多情的雨,激情的雷電,我知道你在告訴我們:“春天已經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演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演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