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演奏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演奏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演奏聲 

  我家每一天都演奏着不同的曲兒,每一曲都是豐富多彩的。 

  早上,鬧鈴響了,家人們紛紛起床了,於是,一場家庭演奏會就從現在開演了。 

  媽媽又開始嘮叨了,“快點吃飯,然後上學去,在學校要認真聽老師講......這些都是媽媽每天必練的高音呢.而我總是以簡單的幾個字來回復媽媽。 

  中午,弟弟露出黑黝黝的肌膚跑回家來,一進們,媽媽就問他幹嘛去了,弟弟說他掉進坑了去了,媽媽其實早就知道他去游泳,媽媽明知故問是因為他想知道弟弟是不是誠實的,見弟弟不招,媽媽只得“嚴刑”逼供,弟弟最終還是在媽媽的“嚴刑”逼供下屈服的。 

  有時,我們家還會經常出現歡快和諧的演奏曲,那次,媽媽叫群毆用“越來越大”造句,我是這樣子造了: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了。我把“膽”字寫成了“肚”字。全家人看了,都捂住肚子笑個半死,我也羞答答地笑了。 

  還有一次,姐姐放學回家時拿出三張滿卷,我們看了,都不由得伸出大拇指,這時掌聲也響起來了。 

  我的家真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家庭,每一天都在奏演不同的歌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演奏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演奏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