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空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的天空,繁星點點,星光燦爛。星空是多麼美妙啊!在一望無際的星空里,留下了我無限的夢幻。  

  小時候,我常常望着夜空中閃爍的星星,心裡就冒出一個個問號:星星是什麼做的,為什麼會發光,為什麼有的是獨自一個,有的是一連串,有的是幾個擁抱在一起,我還想夜空除了月亮星星,還有什麼?有沒有水、人、動物、寵物...... 

那個時候,我不止一次的做着這樣的夢:我駕着一葉小舟,在銀河裡漫遊,我划進了金碧輝煌的月宮,見到了秀美的嫦娥和活波的玉兔,我又划進了光茫四射、仙氣騰騰的皇廳,看見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正在欣賞婀娜多姿的七仙女的舞蹈...... 

  到現在,我還忘不了那個美好的夢,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在星空盡情徜徉。

您正在瀏覽: 星空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