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夜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夜幕降臨,大地就失去了熱鬧,換來了一片寧靜。人們總愛坐在那美麗的夜空之下,談天說笑。 

  在那夜空之上有着可愛的星星、還有美妙的月亮,還有一位夜爺爺。在無盡的夜空中,小星星掛在漆黑的夜空上獨自發出點點亮光。強大的北斗星就像七位勇敢的戰士,他們發出驚人的亮光。一但遇到敵人就變成一個大勺子來攻擊對方。我一邊抬頭看神秘的夜空,一邊感覺有着小小輕輕的微風,在天空滿天輕舞着。月光也在夜空中展示着自已的身姿,有時我好象看到了月亮裡面的廣寒宮,還有嫦娥和玉兔在宮門前遊玩,傍旁邊種着桂花樹……真美啊! 

  那美妙的夜空就如那動人歌曲,總是那樣能打動我的心。夜空真美麗,星星和月亮彷彿都是我的好朋友,每天眨着眼睛,叫我要好好學習,掌握天空的真本領。 

  我都被它們感動了。 

  我愛它們——那美妙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