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自然的演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演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一個偉大的音樂演奏家,他譜寫出一首又一首優美的歌你看,迎面走來了風娃娃,地面上頓時涼爽了幾分。她的手觸到了樹葉,樹葉們便在風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樹枝上的蟬,“知了”“知了”的叫着,彷彿也在為舞蹈伴奏。池塘里,正在舉行一場有趣的比賽。你聽!青蛙們的歌聲此起彼落,“呱呱”聲回蕩在池塘的每一個角落。鯉魚們也不甘示弱,在水中表演起了“花樣游泳”。不知哪個淘氣的孩子,向池塘里拋了一塊石子,只聽見“咕咚”一聲,頓時,演奏戛然而止,池邊的柳樹上,一隻正在看錶演的小鳥被突 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摔倒在了地上。不知不覺中,雨,悄悄地來了。像無數支離弦的箭,浩浩蕩蕩的從天空像下射。雨點兒落到了地上,綻放出了一朵又一朵玲瓏的雨花。也有好些淘氣的雨點兒,爭先恐後的落到了房頂上、樹梢上、水池裡,響起了“滴答”“滴答”的聲音……淅淅瀝瀝的雨,敲打在玻璃門上,像一支有節奏的曲子。不知在什麼時候,雨,又悄悄地停了。整個城市煥然一新:小草變得更加蔥綠了,小花變得更加紅艷,天空變得更加湛藍,雲變得更加潔白……一切都變得更加寧靜。遠處,傳來幾聲婉轉的鳥啼。幾株植物變得更加茂盛。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吧!只要你用心去傾聽,一定會有所發現。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聲音是如此的豐富而奇妙,那嘩嘩流淌的小河在歡快的歌唱,像小姑娘銀鈴般的笑聲在深谷中回蕩;高空中的聲聲雁叫,彷彿在訴說著思鄉的衷腸。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演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演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