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胡天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胡天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個星期天,我閑着沒事就拿着一塊麵包到草叢裡玩,無意間我發現了一隻小螞蟻,我想:大家都說螞蟻是大力士,能抬動比自己重幾十倍的東西呢!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今天倒是要看看。想到這裡,我便迫不及待的做起了實驗。

  為了吸引螞蟻,我特意從家裡拿來蜂蜜,在麵包外面塗了一層蜂蜜,然後我故意掉下一塊麵包,果不其然,那隻小螞蟻被吸引了過來,它抬了抬,搬不動,然後它又試了幾次,還是不行,隨後它掉頭就跑,我心想:哈哈,搬不動了吧?要放棄了吧!傳說中的大力士也不過如此嘛!可誰知,過了一會兒,那隻螞蟻又回來了,身後還跟了幾隻小螞蟻。哦,原來它是去搬救兵了呀!只見它們幾個團結一致,有的搬麵包的前邊,有的抬中間,還有幾隻在後面推,就這樣,麵包被抬了起來。看到這裡,我才知道了螞蟻被稱為大力士的真正原因。從它們身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這次試驗讓我收穫不小,我以後一定留心觀察生活,發現更多的秘密!

  區三小三(4)班  胡天然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胡天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胡天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