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勤奮改變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改變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勤奮會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勤奮改變我們的生活。

  勤奮是一種對生活的熱情態度。任何困難在勤奮面前都會迎刃而解。勤奮的人更幸運,更會獲得命運的眷顧。勤奮是很難堅持的,一時的勤奮做到容易,但長久的勤奮就需要毅力與恆心。從古至今,有大成就的人,都是刻苦勤奮的。懶惰的人,是不會有所成就的。勤能補拙,的確是這樣。龜兔賽跑笨鳥先飛就是很好的例子。勤奮可以彌補很多方面的不足。如果我沒有足夠的聰明與智慧,我就要更加勤奮以彌補我其他方面的不足。古代很多偉大的人,都是勤奮的範例。頭懸樑錐刺股就是勤奮的結果。勤奮是通往成功的必要條件,沒有勤奮只靠聰明是絕對不行的。

  想要取得成功,必須付出行動,必須勤奮。勤奮能改變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用勤奮的雙手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勤奮改變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