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成長,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成長,童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滴滴答答,屋裡一片漆黑。我靜靜地聽着鐘錶孤單地行走的聲音,在空曠中顯得特別可憐,特別的孤獨??似乎只有它一個人充滿了希望。

  人,不斷地成長,不斷地改變。總有一天,會發現,這已不是從前的自己了。

  童年的時候最單純,最快樂……

  小時侯的我,若是遇到了自己不喜歡的人,就會疏遠他;而現在,我卻會很虛偽地裝作不討厭,但心裡卻滿是厭惡與討厭。

  小時候的我,總喜歡看卡通片,邊看邊“咯咯”地笑個不停,甚至會“人仰馬翻”;但如今,我只看惱人的連續劇,總是會稀里嘩啦地哭,餐巾紙一大堆,可哭過之後卻什麼感覺都沒了,沒過幾天就忘了。

  小時候的我,會在停電的時候瘋叫,總是精力消耗不掉;可現在,我卻極討厭黑暗,遇上停電,便窩在床上聽MP3,靜靜地……

  小時候的我,雖然會跟小夥伴大吵大鬧,甚至連哭喊都用上了,可是沒過幾天,就將此事忘的一乾二淨,又跟小夥伴如膠似漆了;現在,我偶爾跟同學吵架,過了幾天,心中卻總還是有點不甘願??儘管我很寬容。

  小時候的我,也許會犯很多錯誤,但是卻不顧及面子,總會跟別人道歉;長大了,我有錯,即使心裡明白,也想承認,卻在行動上,表現出無所謂。

  小時侯的我,總愛大喊大叫,一會兒笑得讓人厭煩,一會兒卻又哭得似個淚人兒,雖然變幻莫測,卻讓人看得見,摸得到;可隨着年齡逐漸增長,我不喜歡大喊大叫,覺得這樣的做法讓人覺得討厭。就變得有些沉默,不愛發表自己的意見,令媽媽總說我現在讓人捉摸不透了。

  小時候的我,很聽話地穿媽媽買的衣服,吃媽媽買的東西,沒有什麼主見;個子高了,想法也就多了。有時會抱怨媽媽買的衣服不合意,或食品不合胃口。久而久之,便有了一些另類的想法。

  小時侯的我,總愛纏着人,使人覺得厭煩,自己卻絲毫沒感覺到;而長大了,卻特別討厭小孩吵鬧,纏人,每當如此,總會皺起眉頭,卻不知自己小時侯就是這個樣子的。

  小時侯的我。天生愛表演,誇張地做出各種動作,惹人笑,自己便十分開心;現在,卻特別討厭做作誇張的人,因為覺得他們很不實在,使人心覺厭惡……

  長大了,漸漸地告別童年了,改變也由此增生了。

  我真的不想長大??不長大,可以永遠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撒嬌,可以快樂單純地生活,可以乖乖地爸爸媽媽話,可以……我好想唱起:“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這也許代表了我的心聲。

  人,總會長大。我好想永遠記住單純可愛的“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快來快來數一數……”,讓心永遠停留在童年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改變,成長,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成長,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