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堂課改變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堂課改變了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上五年級上學期,突如其來的一天,梁老師嚴肅地走進教室,批評我們昨天的作業做得很糟糕,全班只有五個全做對了的。大家聽了,把頭壓得很低。過了一會兒,梁老師的語氣緩和了一些,對我們說:“大家知道這幾個全做對了的同學是誰嗎?”同學們你看我,我看你,唧唧喳喳地猜開了。 

  “要我猜呀,肯定是班長和其中幾個組長吧。” 

  “梁老師,是誰啊?您快說吧。”頓時,教室里熱鬧起來,大家像等不及似的,急於知道謎底。梁老師微笑着對我說:“啊敏同學,會不會識是你呢?” 

  還沒等我回答,教室里就議論紛紛。“梁老師,這不可能。”“對啊,怎麼可能是她呢?這不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 

  “轟!”教室響起了一陣笑聲。我難過極了。同學們為什麼要這麼看輕我?” 

  “靜一靜!”梁老師大聲說,“告訴大家,昨天作業全部做對了的,就是剛才被你們嘲笑的阿敏同學、嘉敏同學、阿君同學、阿鋒同學、阿康同學。”梁老師的話音剛落,全班同學的目光“刷”地移到我們身上。這時,梁老師一邊說,一邊微笑着向我走來,眼神里充滿了信任。“阿敏同學,你怎麼哭鼻子呢?你應該高興才對啊!以後你你會繼續努力的,老師相信你!”“嗯!”我點點頭。這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我覺得自己突然之間變了,變得對英語有興趣,喜歡上英語課了。

您正在瀏覽: 這堂課改變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堂課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