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從現在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從現在開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算有些忙碌充實的課時了。

  自從年級委號召大家一起去晚自習,對於學習沒有一絲頭緒的我們忽然聚集到了一起,開始了有條不紊的複習。規定,每晚的六點半到八點半,本年紀所有同學,在梯形教室,進行學習任務。

  由於從前一直是沒有晚自習過的,雖然大家都或多或少有些怨言,但是礙於規定,不得不來;也有一些感到慶幸的,總算有了個學習氛圍。而我屬於介於二者之間的,對於此並沒有太大反應。但是,後來,我終於發覺了它的好處。

  原來在這個時間段,我們通常已經是放學時間,待在家裡或者宿舍。雖然也有學習的時間,但是玩耍的耗時更多,能夠主動學習的人少之又少,完全沒有畢業班的自覺。而我,一般來說,是邊看動漫,邊做作業,然而效率什麼的,完全不敢提起。偶爾也會有改掉這習慣好好學習的想法,但是一刻也堅持不了,於是作罷,因此學習成績也只是泛泛。

  既然來了自習室,那就要有一個學習的樣子!帶上了幾本課本,來到這兒,陸續有同學來了,還真不少,一詢問,和我想法一樣的同學也不在少數。果然,我們都是一顆想要好好學習的心,奈何沒有與之相符的行動。現在好了,難得有了這麼一個機會。

  兩個小時,需要好好分配。我將它分割成兩個時間段,一用來做作業,二用來看書。自習室人頭攢動,但是沒有說話聲,也沒有人發出額外的聲響,大家都在努力。教室里安靜的,只能聽到窗外風聲不斷,還有雨水打在樹葉上的聲音。

  我的安排果然是明智的,因為做完作業手已經很酸痛了,正是可以通過看書讓胳膊好好休息一下。等到放學鈴聲響起的時候,我從書本間抬起頭,才發覺,兩個小時就這麼過完了,好快!

  走出教室,一陣冷風撲面而來,天氣已經轉涼了。走在回去的路上,我抱着書本,心裡感到充實無比,意識到原來的自己太浪費時間了。

  不能再這樣了,我心裡默念道。

您正在瀏覽: 改變,從現在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從現在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