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小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孩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老爸的農曆生日,姑姑說要帶着她的兒子聰聰來我家給我爸媽拜年,順便給老爸過生日。

  一大早姑姑就帶着聰聰來了。這個小傢伙比原來大一些了,也長的比以前好看多了。來的路上他一直在睡覺,剛到我家樓底下就醒了,進門之後好像不太高興,認為是我這個姐姐打擾了他的好覺(這關我什麼事啊,今年我們才剛見面。)一直瞪着他那雙不大的眼睛看我。姑姑把他放在地上說:“聰聰,叫姐姐。”他便把眼睛張的更大,就是不叫我。我心想,大人不計小人過,你不叫我就算了,我也不叫你的名字。我說:“沒關係,大蔥,無所謂。”“大蔥,你倒是挺會叫的嘛,這名字不錯,不過他才剛會走路,不算大吧。”老媽說。我想了一下說:“那就叫蒜苗吧,聽起來比較可愛。”姑姑說:“沒關係,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吧,你今天就好好陪他玩吧。”

  小孩子嘛,有的玩就好了。我於是開始翻我的柜子把我小時候的玩具都找出來。我先翻出來了一個長江七號的公仔和一個小老鼠的公仔給他,剛開始蒜苗還挺高興的,拿着我的兩個玩具不停地擺弄還時不時的咬兩下,留上他獨一無二的口水。過了一會就玩膩了,跑到我跟前。我知道蒜苗的意思,他是想讓我給他找點別的玩具,我又在我的柜子里翻,突然發現了一個音樂陀螺,我先給陀螺上好發條,然後拿給他。而蒜苗卻是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開心。不停地讓我幫他上發條,剛開始還能隔上一分鐘,到後來,蒜苗更是得寸進尺,陀螺剛剛轉起來,他就用腳去踢,踢完后還用一臉無辜的表情看着我,叫我再給他上一次發條,就這樣我連續好幾個小時都在給他上發條,我都快被他整瘋了。我用一臉快哭了的無奈表情說:“蒜苗啊,咱們玩點別的好不好,姐姐手都玩疼了。”蒜苗好像聽不懂,還是讓我給他上發條。我實在是受不了了,乾脆直接把他抱到了陽台上讓他安靜一會,誰知道他又看見了我家的拖把,開始了自認為的‘拖地’,不到一分鐘,我家茶几上的東西全部不翼而飛。老媽養的最得意的水仙全部連根飛起,家裡塵土飛揚,烏煙瘴氣的,地上到處是蒜苗的口水和排泄物。我面對這樣的場面實在是不敢相信,我於是坐在沙發上看他‘拖地’。看的我直想哭,又想笑。

  等姑姑帶着蒜苗回去了,我已經被蒜苗折磨的筋疲力盡。今天我終於知道帶小孩的辛苦了。

  一年級:我是公主

您正在瀏覽: 看小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