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隧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隧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學校的路上,有兩條隧道,一條是綠色隧道,一條是城市隧道。 

  綠 

  色 

  隧 

  道 

  在走過一段到處是高樓大廈的路之後,路邊有兩棵茂盛的槐樹,樹枝四處張揚,在空中“架”起一道綠色隧道。那時,周圍都是一片片、一枝枝的綠葉,它們挨得很近、很密,只留了一丁點縫隙。只能隱約看到了一點風景,經過了兩棵樹,就到了一片風景如畫的花園。高高的柳樹上長滿翠綠的柳絲,清清的池塘上飄着發黃的發綠的樹葉,池水的中央立着一塊石頭...... 

  城 

  市 隧 道 

  走過這一片風景如畫的花園,路旁有兩座高樓,這就是城市隧道。汽車、大樓慢慢映入眼帘,噪音,汽車發動的聲音也慢慢進入耳朵,已經和原來的鳥語花香的小花園不一樣了,公共汽車冒出縷縷黑煙,小轎車哼哼啟動...... 

  我多麼希望所有的城市隧道變成綠色隧道呀!

您正在瀏覽: 隧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