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村來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來的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上完課,就要下課的時候,班主任帶進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一瞬間都抬起了頭,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新同學的身上。新同學似乎是有點害羞,站在講台上面扭扭捏捏的說不出來話,班主任看他這個樣子,也只好對大家說:“這是我們班這學期新轉來的同學,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照顧新同學,讓他儘快的融入新的環境。”說完之後,老師把這位新同學安排在了我的座位旁邊。

  看着這位略微有些害羞的新同學,我好奇地問他:“你好,我叫侯曉宇,大家都叫我小宇宇,你叫什麼名字?”新同學看了看我,似乎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慢慢的對我說:“你……你好,我叫……叫王海濤,你叫我海濤就好。”我點了點頭,對海濤說:“要不我們一起去吃飯吧?你看正好該午飯的時間了,順便我帶你逛一逛學校。”海濤沒有表態,卻被我一把給拉走了。走在路上,我才知道原來海濤害羞的原因是因為他來自農村,害怕大家嘲笑他,所以一直沒敢做自我介紹。看着海濤一臉的窘樣,我笑了起來:“我們一點都不感覺來自農村很丟人啊,相反的,我們都很嚮往農村裡面的生活呢!”海濤半信半疑的看着我:“真的?”“真的!”聽到我這麼堅定的回答,海濤似乎開心了許多,說話也慢慢地放開了。

  希望海濤能夠拋掉自己的包袱,早日融入我們的集體之中。

您正在瀏覽: 農村來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來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