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像個大小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像個大小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的關係非常的親密,我們是一對有趣的父子。我們親熱的時候一起刮鼻子,逗小貓;開心的時候抱在一起,好像是同齡人一樣。究其原因還要從爸爸的性格上說起,爸爸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了,但是他在行為動作等各個方面還像個小孩子一樣,我們都叫他老小孩。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們都在房間裡面看書,突然傳來了哈哈哈的笑聲。我趕快伸頭一看,呀,原來是爸爸把我小時候的鞋子衣服給我們家的小花貓穿上了。嘻嘻,真有意思。我丟下書本跑到客廳,笑嘻嘻的左看右看,總覺得有點美中不足。對啦,原來是沒有戴帽子!我順手抓過來一頂小帽子給小花貓帶上,哈哈這下可真像個小貓人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爸爸也笑的前仰後合,一直誇妙極了妙極了。媽媽指着我和爸爸說,看看你們父子倆簡直成了兄弟倆啦!

  我真的覺得我的爸爸像個大小孩兒,我多麼希望好爸爸永遠都這樣的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像個大小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像個大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