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杭州,有一個遠近聞名的西湖,它最有名景物,就是荷花和十景了,在杭州它們可是鼎鼎大名的。

  在炎熱的 夏天,艷陽高照,荷葉像一塊又大又圓的翡翠,是碧綠色的,看起來閃閃發光。在那碧綠的荷葉中,有粉紅的荷花冒出來,有的花瓣兒快要展開了。有的全展開了,在裡面,有一個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就要欣然怒放。還有的荷花亭亭玉立,像一位美麗的仙子。

  一陣微風吹來,荷花就隨風飄動,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子。荷葉像是她的傘。清晨,露珠在荷葉上面滾來滾去,好像在說“好好玩啊,好好玩啊!”

  在西湖,除了荷花,還有著名的十景,我最喜歡的就數三潭映月了。一但到了中秋節的晚上,三個潭的五個小孔上早已貼好了薄薄的,有一點點透明的小圓紙片。每當到了月亮最圓的時候,三個潭分別映出五個圓圓的月亮,湖面映出一個月亮,加上天上的月亮,一共是十七個像月餅一樣的大月亮。

  我愛西湖,西湖是多麼美啊!

您正在瀏覽: 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