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村之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之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農村的春天是活潑的,夏天是熱情的,冬天是嚴肅的,而秋天是繁忙的、熱鬧的,因此我最喜歡農村的秋天。

  農村的秋天到處一片金黃。瞧,前幾天,田野里還是鵝黃嫩綠,芽苞初放,轉眼間,到處金燦燦的,猶如鋪上了金片。金黃的油菜花謝了,花瓣落成的地毯,一定是又香又軟。

  農村的秋天是一派豐收的景象。看,那果園裡的人們正忙碌地摘着果子。蘋果們好似小燈籠,掛在枝頭,有些卻像調皮的小娃娃,跟果民們玩起了捉迷藏;橘子也不賴,壓得樹枝喘不過起來;香蕉再愛熱鬧,急忙化妝趕來……

  農村的秋天到處洋溢着歡笑聲。孩子們在樹陰下玩遊戲,講笑話,猜謎語,常常傳來歡樂的笑聲,就連一向嚴肅的老人們,也來熱鬧一下。每當大人們忙完手頭上的活后,也會跟着孩子們跳跳繩,踢踢毽子,捉捉迷藏,大人們跳不好了,孩子們便發出搞笑的聲音。

  農村的秋天,有五彩繽紛的顏色,有干不完的活,還有孩子們的歡笑聲,簡直是一幅自然和諧的田園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農村之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