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 小 豬

  岑汶謙

  今天回鄉下,奶奶帶我到鄰居家看小豬。我一進去就看到了又吃又喝的小豬,我第一次看小豬,因為不知道它們的皮毛是什麼感覺的,所以我摸了一下小豬,感覺軟軟的。摸它的時候,它以為我給東西它吃,它把嘴伸過來,張得大大的。這些小豬真饞!

  後來,養豬的婆婆把剩菜和剩飯倒進飼料槽里讓小豬們吃。它們排成一排,擠在一堆,乖乖地吃着。過了一會兒,有一隻小黑豬不吃了,它停在那兒。我想喂它一些葉子,於是我把三片葉子扔進豬圈裡,小黑豬吃完葉子,還想吃飼料槽里的飼料,但是它的位置被其他小豬霸佔了,小黑豬又想擠上去,看來要打架了。我不想看到它們打架,所以用竹桿敲了一下旁邊的小豬,提醒它們讓個位置給小黑豬。

  我覺得這些小豬真可愛!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看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