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傳統文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統文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傳統文化——剪紙

  魏煒蕊

  我國有許多傳統文化,如:剪紙、象棋、書法、國畫等。但是我最喜歡剪紙,說起剪紙我還真剪過呢!

  有一次除夕夜裡,爸爸在給朋友發短信送祝福。奶奶、媽媽和爺爺一起包餃子,我自己沒事幹就去找小夥伴們玩。我到她們家去,她們的家長都異口同聲說:“他們都去村長家看比賽呢!”等我氣喘吁吁地跑到村長家時,大家已經快剪完了。

  這時一個小夥伴看見我來了,從屋裡跑出來,把我領到了后屋去讓我看看窗戶上的一些剪紙,我不禁大開眼界:有數字、喜字、福和壽,還有中國國花牡丹。小夥伴又拿出一個箱子,裡面裝滿了剪好了的十二生肖,可是十二生肖里就沒有馬,村長走過來笑呵呵地說:“小蕊告訴你吧,其實是讓你來剪。”

  小夥伴告訴我剪法,看着簡單做起來可真難啊!

  可是我不負重望,終於剪出了一匹騰飛的小馬。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傳統文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統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