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頑皮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頑皮的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那件事,當然少不了這件事的“作者”——頑皮的表弟

  這位“作者”今年五歲,短短的頭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圓圓的小臉上,耳朵像個數學字“3”,嘴時而呈月牙狀,時而翹得老高。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們吃完飯,正在看電視。突然聽見廚房傳來一陣“驚天動地”的吼聲:“誰讓你把衣服剪了”!是媽媽的聲音。聽到這聲音,我就知道是表弟又犯“法”了。

  我來到廚房,看見媽媽氣得臉都紅了,直盯着表弟。表弟低着頭,手裡拿着一件“身負重傷”的衣裳。突然,我雙眼一亮,發現表弟偷偷地笑了笑媽媽也乍見了,她更生氣了,開始對錶弟進行教育。媽媽一會“衣服是穿的,能剪嗎?”一會兒:“你知錯了嗎?”表弟不厭煩了,他雙手叉腰,頭向上抬着,嘴微微動了幾下,心不在焉地小聲說:“這麼熱的鬼天氣,誰受得了,剪幾個洞涼快些”。媽媽看他那不服氣的樣子,更火了,狠狠地打了幾下表弟。他大嘴巴一張,眼睛一眨,就像孫悟空變戲法,“雨”便夾雜着“風雷聲”降臨了,還大聲說:“嗚……壞……幺姥……嗚……”。媽媽還沒消氣,眼睛里露出的目光讓人感到可怕。表弟風硬的不行,就來軟的,他擦了擦淚水,依偎到媽媽懷裡,說“好幺姥,別生氣,我再也不這樣了”。我們聽了,立刻哄表大笑,表弟看了看那件衣裳,也傻乎乎地笑了。

  唉!這就是我那頑皮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一個頑皮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頑皮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