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國的傳統文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傳統文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國的傳統文化

  隆明洋

  中國的傳統文化很多很多,如:中藥、春節、古典樂、四大名著、神話故事、糖葫蘆、毽子、古代名人、皇澤寺、明月峽…… 

  在漢族節氣中,最熱鬧的要數春節了。每到春節不管老老少少晚上都要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晚上八點看春節晚會,零點左右家家戶戶開始放煙花爆竹。這些來歷是:在很久以前有個叫“年”怪獸每這天就要出來傷害人。有一位神仙說“年怕放炮,怕紅色的東西。”當年看到家家戶戶掛紅,放炮就嚇得不敢來了。到了後來就演變成了今天的貼春聯,放鞭炮。人們也把這天定為過年,於是這就成了風俗。

  我最喜歡過年了,因為過年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走親訪友;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也不用做作業;只要玩的不過分大人們一般都由着我們,爽快的很!隨便在長輩面前發揮一下,就能獲得一個大紅包。

  我真喜歡過年,希望天天都過年,大人們會丟下一切陪着小孩四處玩耍,這真幸福!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傳統文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傳統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