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時,校門口時不時傳來一陣陣地吆喝聲,好像是有人在賣東西,到底在賣啥好東西呢?

  人們三三兩兩地跑過去,想看個究竟,我也不由地加快了腳步。走進一看,原來那人在賣青蛙。只見一群綠色的青蛙在水桶里掙扎着串上串下,可再怎麼努力也跳不出桶口,看着好可憐啊!我想:賣青蛙不就是在傷害青蛙嗎?它們可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啊!青蛙雖然看起來胖嘟嘟的有點粗笨,但它們卻有着一身的本領,對我們人類也有很多功勞。它們一生能吃掉很多害蟲,可以幫助農民伯伯保護莊稼,如果沒有這些青蛙的付出,可想而知,莊稼將會被一群害蟲糟蹋地多麼慘啊!我越想越難過,終於鼓足勇氣對賣青蛙的人說:“叔叔,不要傷害這些弱小的生命,它們可不是害蟲,而是我們人類的大功臣啊,你這樣做太殘忍了,我們也不會買你的青蛙的。”圍觀的人聽了也紛紛地討論起來:“對呀,對呀,你這麼做是不對的,趕快把它們放了吧。”聽了大家的指責,他的臉瞬間紅了,慚愧地低下頭,說了一句:”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做這種缺德事了。”然後打開網蓋,把青蛙放回了路邊的田裡。青蛙終於重獲自由了,它們一邊跳一邊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說:”小朋友,謝謝你救了我們,以後我們一定會報答你的。“

  看着它們漸漸消失在田野里,我的心裡喜滋滋的,希望它們能快快恢復往常平靜的生活,在夏日的早晨為我們演奏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如果你也是這麼想的,那就趕快加入我的行動中來吧!

 三年級:陳恩琪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