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吵宴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宴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皎潔的月光灑在桌面上,鉛筆盒裡真熱鬧,一場“爭吵宴會”開始了。 

  鉛筆姐妹穿着高跟鞋,舞着水蛇腰,一扭一晃地從鉛筆盒裡走了出來。她們擺出一副旁若無人的樣子,輕慢地說:“我們鉛筆世家,代代受到人們的喜愛。想一想,沒有我們,小朋友怎麼寫字畫畫?設計師怎麼繪製圖紙?” 

  這時,橡皮碘着大肚子,大搖大擺地出來了。不屑地說:“我才是人們的最愛。如果圖紙畫好后,發現了錯處,沒有我,你們怎麼辦呢?” 

  聽了鉛筆姐妹和橡皮的話,鋼筆擺出一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架勢,在月光下炫耀着自己閃閃發光的金屬外衣,冷笑着說:“我才是這裡的主宰,你們這些不入眼的傢伙,別忘了,我們鋼筆不但能出席各種正式場合,還能在你們橡皮身上寫字呢!” 

  “什麼?!”魔筆“咚”的一聲蹦了出來,眼睛紅紅的,大聲地對鋼筆說“告訴你,我們魔筆的厲害,可以片刻間把你的痕迹消除得一乾二淨!” 

  “諸位,別吵了!”鉛筆盒實在忍不住了。 

  “請平息你們的怒火,不要用一隻眼睛去看待自己和別人,而要學會用兩隻眼睛去觀察周圍的世界,既要看到自己的優點,也要看到別人的長處。” 

  聽了這話,這些爭得面紅耳赤的傢伙們,臉上立刻像擦了胭脂一樣,一個個低下了頭,悄悄地回到鉛筆盒裡……

您正在瀏覽: 爭吵宴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宴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