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  

  北雀路小學三年級(3)班:陳皓宇  

  風在輕輕吹地吹,樹在輕輕地搖,陽光似害羞的姑娘變得溫柔了,天氣漸漸地涼了。呵!秋天到了。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大雁有時排成一字形、有時排成人字形的隊伍向南飛去,向人們傳遞着秋的信息。  

  田野里,稻子熟了,一片片金黃的稻穗隨風擺動,好像金色的浪花;成片的大豆也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歌唱秋的收穫!  

  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壓彎了樹枝;黃澄澄的梨子就像一個個美麗的燈籠掛滿了枝頭;一串串晶瑩透剔的葡萄,就像一顆顆寶石掛在葡萄架上。  

  樹林里,一片片葉子紛紛飄落,有的像小精靈一樣在空中跳舞,有的像蝴蝶一樣飛翔,最後落到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氈。  

  有人說:秋天是金黃色的;有人說:秋天是火紅火紅的;還有人說:秋天是五顏六色的;我說,秋天是五彩的,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啊!秋天真美呀!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