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象棋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大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象棋大賽

學校舉行了一屆“象棋大賽”,同學們興奮不已,個個躍躍欲試。大賽上高手如雲,以我的實力來講,我簡直微不足道,不值一提。

進入了賽場,我環顧四周,人山人海,摩戶接踵。我一遍又一遍提醒自己,不要緊張,可心裡還像踹着一隻小兔子,上下不安,不能平靜。

比賽開始了。我持紅先行,一步步小心翼翼地布署。可對手一點也不給我機會,急性子似的發動攻勢,步步緊逼,不得不讓我萬分警惕,皺起眉頭。終於,我找出了一個突破口,命令戰士們衝出重圍。可我過於自信,失去了幾位英勇的戰士。這時我這兒已經狼狽不堪,顧上了這,看不上那兒。這時,對手的朋友很瞧不起我地說:“哎呀!連這種棋藝都能比賽,豬不就飛上天了?哈哈!”。他這一番話深深地打擊了我的自尊心。我聽了精神振奮,帶領部隊打擊對手,眼看着就要勝利了,可不知從哪兒冒出一句:“將軍!”我一看形勢不好,急得心一個勁地“怦怦跳”,臉都急紅了,手也特別害怕地抖起來。我心想:我可是全班挑出來的象棋能手,怎能為班級丟臉?想到這兒,我打量起棋盤,想突圍,可陰險的對哪兒肯讓我。我只好低聲地投降:“我輸了”。

   我既遺憾又惋惜地離開了賽場,我下定決心,下一屆象大賽,我一定要為班級奪冠!

您正在瀏覽: 象棋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