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手勁——羅雲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手勁——羅雲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比手勁——羅雲引 標籤:比手勁作文 扳手勁比賽作文 扳手勁作文

  不知朋友們有沒有玩過比手勁的遊戲,這個遊戲在我們這裡是很流行的哦!它是這樣玩的,我來介紹一下吧!

  我們在教室里的課桌上拉開的戰勢,分成,四小組,(兩組男的,兩組女的),兩大隊(每隊各一組男隊和女隊)男同學和男同學比,女同學和女同學比,只有兩隊贏才能算贏,你瞧,我們人多熱鬧吧!不但是參賽的人多,啦啦隊的人也多,這不,輪到我上場了,我伸出左手(不好意思,我從小就是左撇子)沒想到,對方也是個左撇子,哈哈,棋逢對手了,我們倆的手緊緊抓在一起,胳膊肘放在桌子上,可不能離開桌面哦!摸着他那多肉的手掌傳到我手心陣陣的力量,我感覺他比我厲害!我用力的掰呀!可對方的力氣真的很大,幾下我的手背就落到了桌子上,看來他是不用吹灰之力就把我搞定了呀!我沮喪的回到了觀戰者的位置,不過,和我同隊的女同學也敗下陣來,我們是全軍覆沒呀!

  痛過這次掰手腕的遊戲,我知道了我還需要加強體育鍛煉哦!

您正在瀏覽: 比手勁——羅雲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手勁——羅雲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