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手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手勁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子飛和文碩在教室里比手勁,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比賽。

  老師準備好了比賽的檯子。子飛和文碩興高彩烈地走上台。文碩又高又胖,好像很有力氣,子飛又瘦又小,但非常精神。王老師讓子飛和文碩做好準備,只見他們把手握到一起。老師鄭重的宣布比賽規則“這場比賽三局兩勝,胳膊肘不能離開比賽台”。然後老師大聲喊道:“比賽開始”。誰也不甘示弱,前兩局每人各勝一局,最激烈的比賽還是第三局,同學們都圍到檯子前大聲喊道:“加油!加油!”只見文碩臉都紅了,咬着牙。手在不停的抖着,子飛和文碩僵持了很久。子飛突然一用力,子飛獲勝了。“今天比賽子飛獲勝”老師宣布比賽結束。我們立即歡呼起來。

  北京市大成學校三年級:mengxiang2011

您正在瀏覽: 比手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手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