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超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超市的變化可大哩!你不信?那就隨我去瞧瞧吧!步入多爾惠門口,哇!可熱鬧了!人來人往,摩肩接踵。嬉笑聲,應答聲,還有那是收銀員打發票的聲音呢!

  我們首先到水果區。啊!這裡的水果應有盡有。有紅通通的蘋果,香甜的哈密瓜,清香的梨,黃澄澄的橘子……這裡最有趣的就要數榴蓮了!硬硬的外殼,尖尖的硬刺,還有那“誘人”的臭味。再瞧瞧人們,有的挑肥揀瘦,有的在把水果“搬”到自己的籃子里,有的甚至拿到鼻子上聞聞。

  忽然,一股帶着泥土清新的香味撲鼻而來,把我們引到蔬菜區。這裡各種各樣的時令蔬菜應有盡有。嫩綠的空心菜,撐着小傘的蘑菇,還有穿紅衣的胡蘿蔔……瞧!這就是包菜了。它可是蔬菜界出了名的老實。它一聲不吭,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還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的,猜猜它是不是很怕冷?

  靠着蔬菜區的就是水產區。這裡的海鮮真是琳琅滿目呀!瞧!那隻螃蟹張牙舞爪地向我示威。哼小心我讓我媽不你買回家煮了吃,看你還驕不驕傲!我心中閃過一個念頭。看那,那隻小蝦,又蹦又跳的。哇!它跳出水面了!太厲害了,太棒了!再說說蝦菇吧。它可真不愧是蝦的“姑姑”呀!它的彈跳能力實在是太好了,一彎腰,一伸展,立刻“飛”了起來。海鮮們實在是太多本領了,我是從心底里佩服它們啊!

  蔬菜區的下面就是食品區。這有一包包的薯片。一元的,三元的,四元五角的。這可是目不暇接。還有那果凍,餅乾,奶茶,糖果……我垂涎三尺,真想都搬回家呀!

  這下你相信我們的超市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了吧!

  福州市羅源附屬小學四年級:吳晨欣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