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數學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座島,那裡住着許多小精靈,它們都喜歡用數學來解決問題。

  有一次,數學島老師請三位同學【微小朵,花花狗和駝駝鹿】去它家做客,老師拿來4個蘋果讓大家吃微小朵說:“我們比一比誰說出老師提的問題,誰就吃一個蘋果。”大家都說好,老師出題了:45x65=?。微小朵快速的說:“等於2925”老師說:“你是怎麼算的?”微小朵說:“先算45x5=225,再算45x6=270,最後把270往前進一位,再用2700+225=2928。”老師說:“完全正確,獎勵你一個蘋果。”微小朵吃了一個蘋果……每個小精靈都吃了一個蘋果。這蘋果真甜,小精靈們把最後一個蘋果給了老師。

  小精靈們在老師家不光學會算數,還吃到了蘋果。

  山東煙台萊州市城港路中心小學三年級:任鵬戌

您正在瀏覽: 數學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