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真熱鬧啊!大姨一家也來了,大大小小九個人擠滿了客廳,人人臉上都洋溢着喜慶。 

  臨近中午,負責做飯的大姨把做好的菜陸陸續續地端了上來,色澤鮮艷、營養豐富的各式菜肴擺滿了桌子。我們圍坐在桌旁,把蛋糕放在中間。嗬!蛋糕真漂亮,上面做了一個老壽星栩栩如生,還用奶油寫了個大大的“壽”字。我最喜歡吃奶油了,真有點迫不及待呢。我們點上了蠟燭,笑眯眯地看着姥爺雙手合十許了一個願。我和哥哥鼓足了腮幫子,爭先恐後地吹滅了蠟燭。蛋糕可真香啊,我們一邊吃蛋糕,一邊喝飲料,還一邊唱着“生日快樂”歌。我對姥爺說:“祝姥爺年年健康,天天幸福!”哥哥說:“祝祝姥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你說一句,我說一句,祝福聲不斷,笑聲不斷。 

  這一天,我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