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有着善良本質的朋友,她叫夜迪蓓。她很漂亮,一對柳葉眉;眼睛大大的,水靈靈的,是一雙珠黑眼亮的鳳眼;小巧秀美的鼻子,鼻子下的丹唇如胭脂,若丹霞;鮮嫩的嘴角總是淡淡的向上翹着;她的頭髮十分濃密齊眉劉海,長辮垂胸。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個女生呢!

  她的手很巧,簡簡單單的一張彩紙,在她的手裡可以變為青蛙,護理,桃子或衣服等等;用剪刀剪的話,會變成雪花,字或人物。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別人的眼睛會說話,而夜迪蓓眼睛和眉毛都會說話。難過時,她的眉毛輕皺;詢問時,她的眉毛高挑;困惑時,她的眉毛緊蹙;不解時,她的右眉高起。十分傳神。

  她學習很刻苦,考試時總是名列前茅,各科成績都很好。而且班長一職她從沒落選過,所以,她還是老師的好幫手呢!

  我們的友情很深,她過生日時,我送給她一隻卡通少女型杯子,因為她是蓓子(杯子)。所以,我過生日時,她送給我一隻陶瓷性質的小燕子,因為我是嫣子(燕子)。

  現在已經很長時間沒見她了,真的很想她呢!

 三年級:慕容冰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