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做小華。小華跟我長得差不多高,住在我家的對面,我們兩個從小就是棒打不散的好知己。從我記事起,每當我有什麼困難都會去找她來傾聽。而她的心裡話也都會說給我聽,我想這就是好朋友的真正內涵所在吧。

  小華總是愛穿一條潔白色的小喇叭裙,帶着一條鮮艷的紅領巾,穿一雙黑皮鞋和一雙短頸襪子。這一身着裝雖然說不上華麗但也是十分的乾淨可人。小華總喜歡扎着兩根羊角辮,辮子上扎着兩朵凌空欲飛的蝴蝶結。她是一個非常害羞的小女孩兒,臉色緋紅,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忽閃忽閃地透出倔強聰慧的目光,如夜空中閃爍的小星星。可是你別看她平時這樣,一旦和我講起話來那張櫻桃小嘴總是像連珠炮似的噼里啪啦。她也由此得來了一個外號:歪把子機關槍。我和小華每到周末都會在一起玩耍,我會把我心裏面想的事情都告訴他,他會把他的煩惱都盡情的說給我聽。我們兩個就這樣無憂無慮的慢慢的長大了。

  只是很可惜的是再玩二年紀的時候想法搬家離開了我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是不會斷開的!我們一定還是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