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閨蜜,名叫陶麗寧,從一年級起,我們就成了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她今年11歲,比我大一歲。她個子挺高,身材不胖也不瘦。她性格開朗,十分愛笑,喜歡冒險。她那甜蜜的笑容非常可愛。她長着短短的馬尾辮,流海被她的髮夾夾了起來,十分動人。她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像一顆黑珍珠在閃閃發光。可惜,由於她不好好愛惜雙眼,戴上了一副眼鏡。她非常喜歡穿一件黑色的外套,牛仔褲,運動鞋,看起來很時髦。

  她是一個謙虛的女孩。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美術陳老師叫我們畫恐龍。畫著畫著,我看見她畫的很好看,便說:“你畫的真好看!”她卻說:“沒什麼沒什麼。”唉,她真是謙虛!

  大家看我們真是名副其實的好朋友。

 三年級:李薇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