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陳大是我的死黨好朋友,他個子不高,一個公雞頭,有一雙一見到電腦就會發光的眼睛。可別看他身型瘦小,實際上可是個遊戲高手呢。

  一天,我去他家玩電腦。進到他的亞比倉庫里,發現昨天他的帝刃、大師兔、愛思若……還是八十多級,咋今天全部就變成了一百級了呢?我疑惑不解的問道,哦!原來他昨天一直在玩電腦,在經驗戰場上打Boss,還用一百多個星幣買了一套夜王飛行服裝呢。

  還大膽的向我發起挑戰,我想他竟然主動向我挑戰,這手下敗將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戰鬥一開始,他就用夜王快速將我的幾隻亞比打倒,讓我有點措手不及,看來他真的有兩把刷子啊!真是士別三日刮目相看。這樣來來去打了幾十個回合后,雙方都戰到筋皮力盡,只剩下一隻亞比的時候,他的冰系愛思若競然克制了我的上古系聖盾奇凌王,並一舉將我拿下,讓我目瞪口呆,看來我不應該小瞧他了呀!

  怎麼樣,他就是我的死黨朋友—陳大。

 三年級:超政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