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又成了好朋友-道真玉小三(1)韓雨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又成了好朋友-道真玉小三(1)韓雨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又成了好朋友-道真玉小三(1)韓雨欣 標籤:我們的好朋友作文 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好朋友作文

那天,我正在看電視,忽然聽到有人在叫我。我從窗戶看去,原來是我最討厭的好朋友小麗。 

  我跑到樓下,問她有什麼事。她說:“找你吹唄!”我們玩了起來。她問我:“你家有電腦嗎?”我連忙回答說:“有。”“那,那,可不可以到你家玩一會電腦?”我心想:你自己家裡有電腦,幹嘛要到我家來玩?討厭死了!我很想對她說,可又不敢。最後,我實在忍不住,罵了她幾句。 

  她微笑着說:“不讓我去就不讓我去,幹嘛要罵我呢?”這次,我真的很討厭她了,又罵了她幾句。她可是真的生氣了,氣沖沖地跑回了家。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這幾天,她一眼也不看我。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批評我說:“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吵起來。” 

  我去給她道歉,剛走進她的家,我們就一起說了對不起。 

  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又成了好朋友-道真玉小三(1)韓雨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又成了好朋友-道真玉小三(1)韓雨欣 暫無評論